会计学院校友会顾问团座谈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8



  2017年5月6日,百年校庆、百年院(系)庆——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会顾问团座谈会在会计学院大楼106室隆重举行。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国良主持会议,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会计学院校友会会长丁国其作了专题讲话,各位顾问委员建言献策,为学校百年校庆,学院(系)百年院庆活动开展和院校友会发展典定了基础。


  参加会议顾问委员有:(按拼音字母排序)曹惠民,陈凤谷,陈美华,达世华,戴继雄,管一民,陆健,汤云为,吴云飞,谢荣,徐海根,徐建新,章国富,周勤业,周忠惠,朱根林。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副校长陈信元,院长李增泉,书记周国良,副院长朱凯,院长助理曾庆生,饶艳超。会计学院校友会会长丁国其,秘书长唐家乾,副秘书长陈晓东,院校友会职秘书高嘉蔓也参加了座谈会。

文:陈晓东老师  摄影: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