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参加学校第七届教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10

  

2017年6月6日下午13:00-16:00,会计学院在学校举行的第七届教工游泳比赛中,派出精兵强将,捷报频传,全面开花,每位参赛老师均能获奖,且参赛成绩均能获得重大突破或保持在顶尖水平。

游泳比赛捷报如下:

1.蛙泳比赛

女子组王悦老师荣获25米蛙泳和50米蛙泳比赛两项第二;男子组黄继章老师50米蛙泳比赛荣获第一,黄俊老师50米蛙泳比赛荣获第三。蛙泳是我们学院的优势项目,阵容厚度和个人能力在全校皆首屈一指。

2.自由泳比赛

男子组曾庆生老师荣获25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比赛两项第三,陈允欣老师荣获50米自由泳比赛第五。自由泳尽管有国际老师参加比赛,堪称国际性比赛,但我们相比上届,成绩仍然更进一步,屡次登上领奖台就是最好的例证。

3.200米不限泳姿比赛

黄继章老师全程使用蛙泳,凭借蛙泳的超强实力和正确的战术,25米之后就越游越轻松,遥遥领先,荣获全校第一。

4.50米混合接力比赛

黄俊、高嘉蔓、王悦、曾庆生组成的接力队,团结作战,顽强拼搏,在高手如云的残酷竞争中,斩获全校第八,压轴大战喜获圆满结局。

学院李伟老师、李盈懿老师和樊增老师等都前来助阵,提供后勤和拍照等支持性服务;此外,郜主任帮忙联系参赛老师来现场,唐书记、薛爽老师、尤家荣老师、王翼虹老师和董慧老师等都在赛前付出了巨大努力,只是最后一刻遗憾未能参赛;学院书记和院长等领导对比赛老师和比赛情况,也都表示了关心。

谢谢各位老师的精彩表现和鼎力支持!


供图/供稿: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