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 2006级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29

2018年11月10日,“隽永年华·再回首”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于国定路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 2006级(2008届)90校友从世界各地不远千里齐聚母校,共庆母校101周年华诞。重逢欢聚喜悦给上财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温情。大合影留念后,2018年秩年返校大会隆重开幕,蒋玲校友作为主持人之一闪亮登场,会计学院MPAcc2006级1班表演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校友们通过优美的诗句诉说着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眷念隽永年华再回首,不悔情真不负师恩,上财儿女虽来自大江南北腾飞于五湖四海,母校永远他们内心深处牵挂的

 

10日下午,会计学院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的校友齐聚创业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返校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国良,副院长靳庆鲁,副院长曾庆生,院长助理、MPAcc中心主任张纯,MPAcc中心杨晓兰、吴剑青老师共同出席,活动由会计学院校友事务主管高嘉蔓老师主持。

  


周国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平台、科学研究、校友活动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谈到未来,周国良表示,面向新时代,不断强化师资团队稳定性,推动人工智能、数字化环境下会计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将是学院下一步发展的重要方向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2006级MPAcc校友在武川路校区大草坪合影留念。


课堂上校友们踊跃提问,就相关专业问题展开了激烈交流,一问一答间,时光流转,仿佛重回到十年前梦开始的地方,并相约2028年课堂上再见!

  

  上一堂课结束后,学院20位老师参加了“十年再聚首”交流会。交流会由郑照校友主持,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孙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国良副院长靳庆鲁分别讲话,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校友十年来取得飞速成长和对祖国的杰出贡献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当年的照片和视频,每一个镜头都触动着在场校友心底最美好的回忆。

  

追忆往昔,共话同窗情,叙师生。十年重聚首,青春不散场下一个十年,我们母校再见!


  

供稿:吴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