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面对面|会计学院举行“共话初心·共享生活”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获得感、幸福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以“共话初心·共享生活”为主题的会计学院“书记面对面”茶话会活动在校教工食堂举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国良,党委副书记黄莎,第一教工支部书记唐松,第二教工支部书记赵果和全院20余位教师共同参加茶话会。

下午茶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周国良和与会教师亲切分享到初心是用来感受的,生活是用来享受的,让所有会院师生共享美好生活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和矢志不渝的追求,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受到各位老师的热烈响应,活动举办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温度,希望各位老师在感受中国传统美食中愉身心,凝心神,聚团魂。随后,所有教师共同学习了淮扬茶点制作,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源远流长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会计学院党委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践行服务师生宗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次“书记面对面”是会计学院党委推出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面对面”倾听教师关切问题,实现教师困难有人问,教师诉求有人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奋斗,为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图、供稿:潘雪